猹狸

Live long and prosper. 🖖🏻

我的霸道总裁·九

九,
  吕鋆峰发现最近他身上不对劲儿,因为每当总裁先生出现的时候,他都会不能自制地去抱住对方的胳膊,有时甚至想更亲密的接触。
  他吓坏了,请了几天假,然后发现这个月的全勤奖没了,还要扣好多钱,得不偿失。
  但是假期都到手了,不能浪费,他看了一下攻略进度条,发现马振桓的已经如脱缰野马,他开越野都追不上。彭昱畅的也不慢,至少也八成了。就连朱戬的也在慢慢前进。吕鋆峰不想知道自己的了,他想万事随缘,要是两个多月的“奇装异服”都不能稍稍拉动进度条的话,难道真的要他洗白白脱光光躺在对方眼前吗?太可耻了啊!
  他反思了自己这个“沾边赖”属性觉醒的经过,好像就是某一次加班下班时遇上了同样晚走的总裁先生,吕鋆峰就很自然地挎上了对方的胳膊,而且对方也没抗拒,直到他后知后觉把手从人家胳膊上撕下来。
  不行!这样绝对不行!吕鋆峰觉得他得想想办法,或者把注意力转移出去。于是他又去找朱戬了。毕竟比起剩下两个,朱戬还挂着一个“微博情感博主”的名头。
  到了朱戬家门口又是一通哐哐砸门,吕先生的每一次到来都为朱先生的邻居留下了上门要债的错觉。
  这一次开门的朱戬左眼上蒙着纱布,又吓了吕鋆峰一跳,而且他真的跳起来了。
  “朱戬!我怎么几天不见你你就又受伤了?严不严重啊?怎么不和我说啊?马马彭彭他们知道吗?我说你这是在哪儿伤的啊?别说是墙上钉子刮的啊!”
  朱戬拦住化身他亲妈的发小,撕开纱布一角给他看,“你看就一个小道子,没伤到眼睛,你不用担心。”
  吕鋆峰一听就炸了,“什么叫我不用担心?再往下点儿你就瞎了!给我坦白从宽,怎么回事?”
  朱戬要笑不笑的,讲出事件始末。
  把时间拉回到几天前。
  查杰像是被夺舍了一样最近总往朱戬这里跑,时不时地占着客房睡一宿。朱戬作为一个半宅不宅的人养活自己勉强够用,还得照看这个小王子,很是心累。偶尔,他还会想是不是这小子把家里的保姆给辞了到他这里来找乐儿啊?
  一个什么都不说,一个什么都不问,两厢安好,各自烦躁。
  至于游戏攻略什么的,朱戬早就不管了,人家是找爱人,他这是找麻烦,不就是想缠着他得到表姐的消息吗,扯什么淡啊?
  “查杰,我得跟你说清楚,我姐的消息我姨他们都不知道,你和我干耗着真的没有用,饶了我行吗?”
  谁知道不说还好,一说这话查杰就跟火柴扔进炮仗堆似的,噼里啪啦就上天。二人就吵了起来。
  查杰认为朱戬误会他了,他往这跑也不是为了打听他表姐的事。其实他一直在担心,如果有一天朱戬消失了,那他的生活里还剩什么?他对朱戬的表姐的喜欢源自一次意外的大雨,那时还是中二少年的查杰被雨挡在文化宫,家里的车堵在路上。这时,高中部的学姐借了他一把伞,并且在他的心里种下了一朵花。夏季,雨天,寂寞,美丽的学姐,救急的伞。成了一个中学生最初悸动的梦。后来打听到那个学姐的身份后,那时她已经不再去文化宫了,查杰就和一起在文化宫学习的学姐的表弟朱戬越走越近。
  这样慢慢的,朱戬“入侵”了他的生活,不显山不露水的体贴让他舍不得放不下。也许失去朱戬,他的生活真的就只剩下孤独。
  他们争吵的方向完全不同,朱戬的叹息像是一根根刺。查杰砸了一个杯子,那杯子摔在朱戬旁边的墙上,碎片划伤了他的眼皮。
  有些事对于朱戬来说无关紧要,比如那一年那个夏天,那个站在文化宫大堂门口的中学生,那把自己因要上课走不开而请表姐转达的伞。都过去了,都不重要。
  吕鋆峰想撬开朱戬的脑袋看看里面有没有灌水,“你的进度条是走了,但这代价也太惨烈了吧?双眼皮都成三眼皮了。”
  “你们还顺利就行,我这个注定是个BE.”他把纱布丢在茶几上,露出蜈蚣一样的伤口,也注定留下疤痕。
  
  另一边,天璇大厦总裁办公室。
  “我们先生呢,很烦恼的时候就会去跳舞,非常专业哦!”太阳姐微微一笑,友情提示。
  赵志伟把自己关在休息室里,因为小职员请假了,还请了好几天。虽然两者基本没关系,无论如何,还是要先来一套《仙女》缓解压力。
  “呲啦。”这条群青色休闲西装裤在挺过奔跑、蹦跳后,死在了主人的一个猫跳之下,死因:“撕裆过度”。
  总裁先生上身衬衫马甲领巾眼镜十分整齐,下身只有一条三角内裤和一双袜子。他面色凝重地看着牺牲了的裤子,在放空了半个小时之久后,他想起来休息室还有备用的衣服,顿时心情好了不少。
  小职员想的没错,总裁先生就是个傻的,霸道什么的,就不存在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猹狸 | Powered by LOFTER